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控制表单内tab键切换的顺序

在Html代码中有一个键盘属性——tabindex,它可以设置访问者在页面中按tab键的顺序。如下:  

<input type=”button” id=”b1″ tabIndex=”1″ value=”Button1″ /> <input type=”button” id=”b2″ tabIndex=”2″ value=”Button2″ /> <input type=”button” id=”b3″ tabIndex=”3″ value=”Button3″ />

当用户选择第一个输入框再按tab键,输入框的焦点就会按照定义好的顺序切换。 tabindex不仅可以用于输入框间的切换,也可以用于链接之间的切换。方法和上面相同。 在没有定义属性值的时候,tabindex的默认值是0。如果将tabindex设为负值(tabindex=”-1″),这个元素会被排除在tab键切换的范围之外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控制表单内tab键切换的顺序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