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box-shadow样式阴影

box-shadow:

-2px 0 3px -1px green, //左边阴影

0 -2px 3px -1px blue, //顶部阴影

0 2px 3px -1px red, //底部阴影

2px 0 3px -1px yellow; //右边阴影

3px 为阴影扩展半径 不难看出box-shadow: 第1像素 第2像素 第3像素 第4像素 颜色;

第1像素 的正负值确定阴影的左右;第2像素的正负值确定阴影的上下;

div用法

<div> 是一个块级元素。这意味着它的内容自动地开始一个新行。实际上,换行是 <div> 固有的唯一格式表现。可以通过 <div> 的 class 或 id 应用额外的样式。

不必为每一个 <div> 都加上类或 id,虽然这样做也有一定的好处。

可以对同一个 <div> 元素应用 class 或 id 属性,但是更常见的情况是只应用其中一种。这两者的主要差异是,class 用于元素组(类似的元素,或者可以理解为某一类元素),而 id 用于标识单独的唯一的元素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box-shadow样式阴影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