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三招教你搞定WordPress不修改数据库更换域名

三招搞定WordPress不修改数据库更换域名。操作wordpress数据库可能让很多菜鸟心惊胆颤,本站分享三种免修改数据库而更换域名。

方法一:修改wp-config.php(自动更新地址)(推荐)

1、在wp-config.php中,添加下面一行内容:define(‘RELOCATE’,true);

2、登录后台地址,WP将自动更新安装地址(SITEURL),手动修改博客地址(HOME)地址即可,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一行内容。

方法二:还是修改wp-config.php

1、在wp-config.php中,添加以下两行内容:

define(‘WP_HOME’,’http://www.xuyuanqiang.com’);

define(‘WP_SITEURL’,’http://www.xiaoyebailong.com’);

www.newdomain.com – 代表你的新地址

2、登录后台,在“常规 – 设置”重新配置新博客地址(HOME)和安装地址(SITEURL),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两行内容。

方法三:修改functions.php

(functions.php指的是位于当前博客主题目录内,可以自定义一些主题函数)

1、在functions.php中,添加以下两行内容:

update_option(‘siteurl’,’http://www.xiaoyebailong.com’);

update_option(‘home’,’http://www.xiaoyebailong.com’);

www.vpsko.com – 代表你的新地址

2、登录后台,在“常规 – 设置”重新配置新博客地址(HOME)和安装地址(SITEURL),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两行内容、

第1种是最简单的,无需填写新的博客域名地址,最重要的是一定记得删除添加过的内容、

PS:用这三种方法来更换博客域名,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、特别是对于那些对数据库不怎么熟悉、怕操作失误的同学、

wp-config.php – 在博客所在的根目录 | functions.php – 在主题存放的目录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三招教你搞定WordPress不修改数据库更换域名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