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联想Y450无线问题(记录一下生活)

上周给个朋友弄路由,先是宽带帐号和密码错误,链接不上,他们忘记帐号和密码了,然后找回密码后,路由设置完毕,有线可以上网,但无线上不了,是台笔记本电脑(联想Y450),根据经验,先查看驱动,驱动有没安装上,只有外设有个设备没安装,下载“驱动精灵”,自动安装,安装完毕后,无线仍然链接不上,查看系统服务“IEEE 802.11 适配器”这个服务已经启动,接着又点查看无线信号那,结果一个信号都没有,不能啊!路由问题,手机搜索链接测试,没问题,那是兼容问题,接着又条频率54/150/300M,无果,上百度查询,有的说,看无线灯亮不亮,结果发现真不亮,只有两种解释,一是无线网卡坏了,二是开关没打开。无线网卡轻易不会坏掉,那么就是没打开开关,接着按快捷键,FN+F5,来回测试仍然不亮,莫非是坏掉了!我仍然不死心,驱动有,服务也打开了,快捷键也来回测试过,最后搜索这个型号笔记本无线网卡出现的问题,结果出人意料的是,必须安装电源管理驱动,不能调节为省电模式,无线网卡才能正常选择打开关闭,安装完电源管理驱动后,按FN+F5屏幕出现关闭开启WIFI,无线终于可以使用了。我觉得这种情况非常特殊,其他笔记本根本不用安装电源管理的,但联想这个本本,只能说太…

6_s

记录一下,希望以后再遇见这个问题,回忆经验。

赞(1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联想Y450无线问题(记录一下生活)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