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热烈庆祝本站备案成功!

从备案到获取备案号大约用了20多天左右!但终于把我的博客网站迁移到了内地,访问速度快很多!

以后会更新些网站加速、DNS解析加速、滤镜等相关知识!

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走过了很多年,更新了很多版本,迁移了很多地方,积攒了很多知识与提升了自己的技术含量。

唯一不变的是做技术的心,代码永恒的力量是无限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

对于一个职业代码人来说,编程只是种手段,而解决问题才是真正的意义!

不要小看任何一种脚本与服务,只要存在就有它的价值,任何人与事情,协调好后会产生意向不到的结果。

人人心向善,好事自然来,积攒正能量,多做好事,坏事坏人靠边站,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鱼找鱼虾找虾,好人找好人,坏人遇坏事,能量守恒定律。虽然一件事情你吃亏了,但你帮助了别人,下次你遇见困难的时候,也能遇见人帮你渡过!

永恒不变的是心与做事的态度,变的是人的外貌与更加成熟的心态,你觉得是好的就是好的,觉得是坏的就是坏的,将相信胜必胜,帅相信败必败!

何与人而好于事,坏而思则枉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热烈庆祝本站备案成功!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