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sql server “不允许保存更改,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”错误的解决办法

在SQL Server创建完表后,经常需要更改表的设计,有事会提示“不允许保存更改,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”错误。原因在SQL Server为了防止数据表被随意更改,默认在创建后不允许更改表的结构,因此只要取消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了。具体:
工具菜单–选项–Designers(设计器)–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 取消勾选即可。

18004308-9826f8f80388462f99725a88ecbf5c65_%e7%9c%8b%e5%9b%be%e7%8e%8b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sql server “不允许保存更改,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”错误的解决办法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