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微信不一样的玩法90%的人不知道

微信多窗口同时聊天看文章
微信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IM,除了聊天和刷朋友圈,很多人也会用微信阅读各种文章。那么问题就来了,不少文章都很长,看到一半的时候,来了不得不回的微信消息,切换到聊天窗口聊完后,想要再继续看文章,怎么办?按照现在微信的默认设定,聊完天后只能够重新找到文章的链接点进去,非常麻烦。其实,是有技巧让体验变得更好的。
看文章时突然来了条信息,回还是不回,这是个问题
通过一个特殊的技巧,可以让微信支持多窗口同时聊天和看文章!这个技巧适用于安卓5.0及以上版本的安卓系统、微信6.1及以上版本的微信。在微信的任意聊天窗口,包括公众号服务号的也可以,输入“//multiwebview”,点击发送,就可以成功激活微信隐藏的多窗口切换功能!
在任意聊天窗口输入“//multiwebview”并发送
输入发送了“//multiwebview”后,微信的界面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其实功能已经不同了。当你在阅读微信开启的文章的时候,只要呼出安卓的多任务,就会发现文章页已经独立成为了一个多任务Tab,可以和聊天窗口随时切换。如此一来,你就可以随意切换文章页和微信聊天窗口,既不影响聊天,也不影响读文章!
 
微信小视频查看详细参数
很多人都会用微信发送小视频,而微信本身是可以显示小视频的体积的。不过利用一个小技巧,还能够显示小视频的更多信息,例如小视频的帧数、码率等等。这个技巧和上文的多窗口技巧也是类似的,只是输入的代码不同。输入“//sightinfo”代码后发送,就可以让小视频显示各种详细信息了。以后看到一些骑兵视频,就可以用这方法看看视频质量具体到底有多渣了。如果要取消掉,只要再次输入“sightinfo”就可以
 
微信双开俩帐号/一键消除红点提醒
很多人都习惯在电脑上挂两个QQ,这种轻而易举的事情,在手机上却难以办到。无论是安卓还是iOS,默认都是做不到双开QQ或者微信的。那么如果的确需要双开微信,例如一个日常用一个办公用,怎么办?办法还是有的。利用一些特殊的双开工具,可以实现安卓平台App的双开。
现在能够实现双开的安卓工具有很多,例如360出品的分身大师啦,LBE出品的平行空间啦等等。下面以LBE平行空间为例,让大家看看要如何实现微信双开。
LBE平行空间(原双开大师),LBE平行空间宣传语是写着微信、默默、还有各种游戏双开都是没问题的。
开启主界面后,点击界面下方的加号按钮,把需要双开的App如微信、QQ加入到列表中,就可以实现双开了。平行空间并不需要root,把App加入到平行空间的列表后,就可以通过点击平行空间内的App实现双开了。例如你想要双开微信,只要先按照正常方式开启一个微信,再进入到平行空间内开启已经添加到列表的微信,就能够实现微信双开
微信看视频花屏的解决办法!
临时解决方法:输入//onlinevideo 0  关闭边下边播即可解决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微信不一样的玩法90%的人不知道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