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Teamviewer11现在无法捕捉屏幕画面。这可能是由于快速的用户切换或远程桌面会话断开/最小化。

如果你用“远程桌面”连过去开启Teamviewer的话,当你退出“远程桌面”后,外网用Teamviewer连接就会出现这个问题。

解决方法:

第一种方法:
不用远程连接过去开启Teamviewer,直接在在电脑本机上手动开启Teamviewer就可以了,即不要使用windows的远程桌面功能。

第二种方法:

Teamviewer上方的菜单“动作”下有一个“远程重启”->”重启”,眼前一亮,把虚拟机重启一下或许就可以了。

果然,重启以后就顺利的进入,问题终于解决。

第三种方法:

百度找了半天, 用临时密码, 重启什么的都无效, gg找了个改注册表的可以了.

HKLM\SOFTWARE\Wow6432Node\TeamViewer\DisableDuplicationAPI” as a REG_DWORD with a value of 1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Teamviewer11现在无法捕捉屏幕画面。这可能是由于快速的用户切换或远程桌面会话断开/最小化。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