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tortoisesvn没有右侧选项,项目鼠标右键没有svn提交,更新

当我安装好新的tortoiseSVN的时候,当我导出了项目发现,在项目鼠标右键没有svn提交这个选项,当选择tortoiseSvn的选项时,它的菜单也不对,同时项目文件夹下也没有.svn的文件。

如图所示:

这是怎么回事呢,我一开始以为是svn的问题,后来百度了不少解决方案,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,

终于在最后我知道了怎么回事。原来我导出项目的时候是通过 tortoiseSVN选项  -》 导出   这种方式导出的项目,

如图所示:

这种图上的导出项目的方式是不正确的,虽然也能将项目导出,但是却无法提交,更新项目。

正确的项目导出方式应该是这样的,在空白地方右键选择svn检出,如图所示:

      这个时候导出的项目,就可以和svn服务器连上了。

    成功后如图所示:

这个时候就正常了。

赞(1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tortoisesvn没有右侧选项,项目鼠标右键没有svn提交,更新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