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提取win10聚焦壁纸(低于10的版本没测试过)

windows聚焦壁纸来自:

1、按win+R打开“运行”,输入“%localappdata%\Packages\Microsoft.Windows.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\LocalState”,按下回车。

2、弹出文件夹,其中的“Assets”文件夹内存放着“windows 聚焦壁纸”。

3、将“Assets”文件夹复制到桌面上,打开“Assets”文件夹,其中低于100KB的文件均为图标文件,不是“windows 聚焦壁纸”,因此可以将其删除。

4、删除完毕,将剩余文件的文件名加上后缀“.jpg”。不使用软件的快捷方法为:先另第一个文件处于重命名状态,复制“.jpg”四个字符,然后依次在键盘上(注意不要使用鼠标)按下“Tab键”,“右键”、“Ctrl+V”,即完成了一个重命名,再按一遍完成下一个重命名。5、重命名完文件名,点击上方“查看”,选择下面的“大图标”,即可快速预览“windows 聚焦壁纸”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提取win10聚焦壁纸(低于10的版本没测试过)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