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PHP Warning: File upload error - unable to create a tempo ...

1.因为php.ini中没有设置上传的临时文件,默认为系统的临时文件地址。

2.如果没有权限去读系统的临时文件目录的话就会产生上述错误。

解决的方法就是去掉 upload_tmp_dir 前面的分号然后设置临时文件目录。

3.如果是WIN系统,设置的临时文件夹的所有父文件夹要有“IUSR_*****(Internet来宾账户)”的“列出文件夹目录”权限,建议把这个临时文件夹创建在PHP目录中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PHP Warning: File upload error - unable to create a tempo ...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