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女同事坐在我对面吃苹果,突然她把苹果伸到我面前

据说许多人给自己的自画像都是这样?

女同事坐在我对面吃苹果,突然她把苹果伸到我面前...

洗发液

我妈把洗发液弄洒在自己手上了,从卫生间狂奔到我的房间。

我以为她要找纸,结果她全抹在我头上了…然后说:“快去洗澡吧。”

好孩子

回到家看到侄女又被嫂子揍了,我抱过侄女说:“宝宝疼不疼呢!”

侄女委屈说:“没事,妈妈过瘾就行!”

粗鲁

“如果一个女孩子可以毫无芥蒂的在你面前说一些粗鲁的话,要么她是个女汉子,要么她就是喜欢你。”

“这么说我有希望了,她刚让我撒泡尿照照自己,而且她不是女汉子!”

荔枝

买荔枝,称一斤,老板称好之后发现多了,于是从袋子里拿出来一根连着一个荔枝的树枝,又发现少了,于是默默的把荔枝拔掉,把树枝放进了袋子里,并坚定的递给了我,那一秒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原因

早上看一女同事面部憔悴,问她怎么了?

她说昨晚买个震动棒,刚放进去,她老妈找她谈了一个小时的心。

现金

结婚三年了,有一天在床底下发现300块。

我没有拿出来,就默默关注着,发现攒到1000块的时候一起拿出来了。

苹果

女同事坐在我对面吃苹果,突然她把苹果伸到我面前,我毫不犹豫的咬了一口。

她惊恐的睁大眼晴,这时我才发现她另一只手在这只胳膊上挠痒痒。

长进

开学前一天,老妈语重心长的拉着我说:“孩子,开学你就初三了,有一点长进吧,别再像之前一样总是和同学打架了。”

听了这话心里很是惭愧,觉得不能再让妈妈操心了,于是第二天就和老师打了一架。

充值

经常光顾的一家理发店,三天两头去洗头,时间久了就熟了。

周年庆店里有充值活动,我主动要求办卡他们各种理由说办不了。

后来发现别人办都给办,有点生气,就没再去,再后来听说那家理发店关门跑路了。

小心

大家在一起猜脑筋急转弯,出题:除了易碎品之外,还有什么需要小心轻放呢?

一妹子红着脸小声说道:“屁?”

调理

最近头发掉的厉害,可能内分泌有些失调,我去中医院挂了个专家号,想好好调理调理。

一个四十多岁有些秃顶的男医生接待了我,当他亲切的问我怎么了时,我看着他那稀稀拉拉的几根头发,吞吞吐吐半天,憋出一句:“我失眠…”

大数据

昨天和淘宝一卖奢侈品的店主聊天,说起大数据在淘宝的应用,他就跟我讲,其实他们一般看好评和花费这两项:

舍得花钱且从来不给差评的,就给他们高仿的;

不舍得花钱不过也不给差评的,那就给他们假的;

而给差评的一般是愿意较真的,所以一般就会跟他们说没货了取消订单;

这就是大数据的应用啦。

考试

一家服装公司发布招聘启事,高薪职位吸引了100 多名求职者报名。经过面试,最终有40人进入笔试。

笔试开始前,该公司两名“负责人”以防作弊为由,让大家都把手机上交。

然而,万万没想到,笔试结束后,这两个“负责人”竟然连同所有人的手机一起消失了….

全都是套路!

变化

以前都教育人们看电视和显示器要离开一定的距离。

现在倒好,VR的显示器都快贴眼睛上了!

神经病

如果你是神经病,那么全世界都会让着你。

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要让着你,那么你就是神经病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女同事坐在我对面吃苹果,突然她把苹果伸到我面前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