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谈谈kindle不足(个人认为)

我写这个是为了说明一个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,至于说什么会改进,估计遥遥无期。我会在使用过程中不断积累发现记录下来。

1、靠邮箱传东西是否太慢了!其他电子书都已经使用二维码扫描就可以到设备中来。

2、PDF传到设备中后,字体模糊,放大也一样不清晰,其他设备都可以自动排版。

3、只能再亚马逊平台看书,虽然有体验浏览器,可以登录腾讯读书,但太不方便了。至少支持多平台查看,小米电子书做到了多平台,安卓系统可以安装。

4、漫画翻页有问题,大的尺寸翻页,翻不了,不是自适应。

5、免费资源少,基本就没啥免费的看的,至少我想看的都是收费都,并且都是20-50左右的,虽然第三方,一本一块钱,买着费劲不。

6、其他电子书,可以看网盘上的文件并下载到本地。

7、青春版,清晰度不够,小米212ppi精度,kindle才167ppi,系统配置也差很多。

如果说这么多,那有人会说那你直接用小米就得了,是,我也想,这不是如kindle的坑了吗!要是可以我转投小米阵营。

说了这么说kindle也不是没优点,亚马逊资源是最大的,其他系统功能单一,肯定省电!加上是墨水屏。但流畅度真的不太好,可能是墨水屏都通病。

给客服打电话,客服解释说,不是亚马逊资源就无法保证兼容,我想喷,win和其他安卓系统都可以兼容pdf,为啥就你设备不行呢!如果说手机可以看,并能保证格式,为啥我要购买你的设备,我是吃饱撑的吗?我直接用手机看就得了何必要专门花钱买个不兼容的设备看书,虽然是墨水屏,但墨水屏设备多的是,为啥选你家设备。

目前为止,我认为小米电子书最好了,基本满足我所有的要求,我要不要换掉这个设备呢?我不是米粉。

有的人说小米电子书耗电,我想说断网读书,2天一充基本也行了,谁说的kindle两周一充的,站出来,打开背景灯,开着网络你能两周一充,能坚持一周好不错了!有的人认为,这东西就是读书的,买不起就别买,连电子书都买不起,还读什么书,哈哈,我相信这样都人是没读过书的,才这么说,要知道,为了丰富知识,也许得读10几本书才能了解一个事情,或是学问,或是一个知识点,一两本书怎么能够,读小说的,基本上几千页太正常了。但学术书不一样,书贵,还少,找不到不说,第三方有的亚马逊不一定都有,不服的话,那我也没办法,多读里至少免费,读了多长时间的书,可以换免费会员时长,这就是优势,也许我是刚接触电子书,不知道梯子等,但新手上路就会这么认为,这个设备的缺点,优点都一样。

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,因人而异,而不是我说了什么,是大家都认知,如今天安卓系统的强大,再看看电子书,估计没几个人再想购买这个设备了吧,可能到了后期,基本手机都是彩色墨水屏的了,那电子书还有啥用!不改进,连我这部分用也回放弃你,这就是一个读者都心声,尽管kindle技术们或是亚马逊看不到我写的这些,但至少,我觉得我说出了这个产品都不足,大家知道缺没人写,或是没人敢这么说kindle产品不如小米,不如就是不如,实力说话,没啥好掩饰的,不太适合国人的习惯,相信使用其他设备的

京东JDRead1电子书阅读器

掌阅ireader墨水屏电子书

小米多看电纸书

等等

以后出彩色屏幕的,你们还会是安卓系统还是linux系统,哈哈~~~~~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谈谈kindle不足(个人认为)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