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取消IE增强安全配置的方法

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,但是它像Windows Server 2003那样开启了IE增强安全配置,每次打开网站都会跳出个讨厌的对话框,很烦!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Internet选项安全级别为“高”,无法修改。我试过在Windows 2003 Server中的设置方法但是无效,到底该怎么做呢?

没错。Windows Server 2008取消IE增强安全配置的方法和Windows Server 2003是不一样。具体的方法如下:

依次打开“计算机→管理→服务管理器”,然后点击安全信息栏右侧下方的“配置 IE ESC”,将管理员的“启用”状态改为“禁用”即可。然后重启IE即可生效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取消IE增强安全配置的方法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18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