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IIS7.5下创建多FTP虚拟主机站点方法

IIS7.5中创建虚拟主机是支持多站点的,通常我们创建FTP站点的时候,不留意一般不会选择“启用虚拟主机名”这一项,其实这个功能非常实用,特别是服务器上有多个WEB站点需要开通FTP的时候。

步骤:

一、添加windows登录帐号

添加用户\

二、在IIS管理器中-右键“网站”-添加FTP站点(记着选择“启用虚拟主机名,并设置)

添加FTP站点

三、设置FTP登录帐号(即第一步添加的Windows用户)

设置FTP登录帐号

四、右键FTP所在文件夹-属性-安全-添加第一步所创建的用户test,读写的权限。

以上操作后,即可使用客户端连接至服务器了(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你的服务器开启了防火墙,那么需要添加入站规则,端口为21)。

需要留意的是,使用FTP虚拟主机,客户端在连接服务器时,用户名要采用:虚拟主机名+|+用户名才可以登录(如你的主机名为ftp.tot.name,用户名为test,那么连接FTP的用户名就是ftp.tot.name|test),否则会提示:”530 Valid Hostname is expected”的错误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IIS7.5下创建多FTP虚拟主机站点方法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