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你我的心得.
共乘一片美好网络.

手机文件同步nas(手机端上传至NAS)

第一步:手机端用百度助手或是豌豆荚等搜索FolderSync,用中文本版的,英文版本会出现…呵呵!不求最新只求中文版。

1

第二部打开FolderSync软件

2

第三步:点账户,然后点有下角的加号,建立用户,我是已smb为共享,所以选择SMB/CIFS,用户名设置为“群晖DS214手机照片备份”

1041600468

下图为完成后的样子,因为我设置了2个帐号。

3

第四步:选择同步文件夹,依然点右下角加号,唯一名称这写一个名字,然后账户选择刚才新建立的用户,同步类型,自己看着选,我是把手机上的文件备份到NAS所以,所以我选择到远程文件夹,远程文件夹选择NAS上的文件夹,一般都是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,本地文件夹选择,我是备份图片所以选择/storage/emulated/0/DCIM,一般手机大致是这个路径,看自己手机,然后选择右下角的对号。计划任务选上,同步选项,选择即时同步,同步子文件夹与同步隐藏文件,覆盖旧文件选择是,如果比对文件修改时发生冲突,选择跳过文件,链接默认,通知全部选择。高级默认就可以,保存。下图是完成后再次编辑账户的样子

4

因为我是做局域网内同步,所以到家可以直接打开软件点同步。

253857555

当然其他网盘同步与其SMB相同,不在重复,请自行操作。

*重要的资料备份3份,和重要的事情说3遍一样,本地、网盘、本地NAS

有问题可提问,我看到会解答!关于软件的BUG与同步不及时等,我是没办法,只能手动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小叶白龙博客 » 手机文件同步nas(手机端上传至NAS)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